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十一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外国语学院特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9级全体同学、翻译1702班及组织部负责人。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给“未来写信”这一环节,以此倡导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做空谈者,做积极的实践者;通过游戏、比赛的方式,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一定的基础上引起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积极性,使团日活动的内容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观看主题电影也是本次团日活动的亮点之一,通过影片了解国家更多时事,使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足够充分足够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此次活动各班团支书准备充分、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较高,虽有个别同学玩手机情况但总体表现及现场气氛较好。

本次团日活动顺利举办,同学们的道德情感得以升华、理想品格得以强化,提高了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能够守初心、担使命,做积极的实践者。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