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五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五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5月13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使全体共青团员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前行,使五四精神更加绚丽精彩,外国语学院特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级先运用PPT简要介绍了五四运动及五四运动英雄人物事迹;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各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进行的精彩且深刻的发言,并且有序地在相关网站上进行了有关知识更深层次的学习与理解;各班团支书还邀请同学上台发表感想、对如何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做出了发言、对自身是否存在相应的五四精神都做出了思考,最后同学们都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此次活动期间,同学们观看会议时纪律较好,大部分同学都能积极、认真地观看视频并进行学习。在各班活动负责人简短总结后,我院此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白新时代中国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唯有保持拼搏奋斗的精气神,赓续永久奋斗的好传统,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才能把握机遇、奋发有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外国语学院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