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杯”篮球赛火热拉开帷幕

发布者:蔡兴程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院“外院杯”篮球赛初赛在我校南苑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其中1队由日语和翻译专业的大一新生组成,2队由英语和英语师范专业的大一新生组成,3队由大二大三老球员们组成,4队由大四年级和研究生学长组成。比赛采用积分制,各队伍为了争夺冠军宝座,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大战。

比赛一开始,4队迅速占据了主动权,在进攻端利用精准的传球和高效的进攻配合,让对手难以防守。3队在进攻端通过快攻和三分球不断掀起高潮,在初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4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放松警惕,而3队则在落后的情况下展开反击,通过快攻和三分球试图追回比分。活动接近尾声,4队获胜,他们在场上展现出的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换来了这一刻的荣誉。

本届“外院杯”篮球赛旨在鼓励我院同学走出寝室,沐浴阳光,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增加同学友谊的同时激发大家不惧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