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届“外院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胡成涛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身体素质,我院于11月18日至21日在南苑篮球场了举办首届“外院杯”男子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4支参赛团队。经过4天6场激烈的角逐,“考研必上岸队”(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和“争锋相队”(大三+大四)两支球队杀入决赛。决赛中,双方球员火力全开,协防、突破、掩护、抢断、上篮、抢板、三分远投等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让人热血沸腾,最终考研必上岸队获得冠军。学院还在比赛中安排了舞蹈队成员进行啦啦操表演助威。

男篮队员们坚韧不拔的毅力,斗志昂扬的精神令在场观众惊叹。他们的配合流畅、体能充沛、战术配合到位,展现了他们对篮球热爱和竞技实力。“外院杯”男子篮球赛不仅是一场篮球技能的较量,更是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乐观态度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