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李若梅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霖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副校长李若梅、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等一行人来我院就招生就业等事项进行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刘曼、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座谈。

IMG_0551(20210519-172302)

调研座谈在我院文化体验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代表学院向校领导一行就我院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免费师范生的现状,就业工作思路及学院采取的措施,并就我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招就处副处长储航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院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就我院招生和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指导。

李若梅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在招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我院高度重视,抓紧调研,通过制定“一人一策”的方式方法服务好毕业生,重点关注二次考研的学生群体,做好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