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招聘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霖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职说无妨”校园招聘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我院日语1801班刘艳平和资茗章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数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决赛。

决赛共分四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学子成功拿到决赛最终三份offer中的两份,此外,资茗章同学围绕创意求职,结合个人情况,制作了个性独特的简历,并借助独具匠心的PPT演示,展现出完美的自己,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简历制作的深刻理解获“优秀示范简历奖”;刘艳平同学以清晰的逻辑思维、灵巧的临场应变、流畅的语言表达,破解评委抛出的多个棘手问题获“最佳表现奖”。

学院领导一直对就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比赛学院认真组织筹备,选送了50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并获“优秀组织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鼓励我院学生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