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努力为困难毕业生提供关心和帮助

发布者:张霖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中旬,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高度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状态,积极做好考研失利。院全体院领导和学工办全体老师。每人负责一个班级,对未就业的148名学生进行逐个谈话。

有针对性了解毕业生毕业就业中的具体问题,教育引导毕业生主动地、自觉地将自己置身于社会环境中去磨练,化解学生的不良情绪,建立正确的挫折观,提升承受挫折、化解冲突的能力,提高社会适应能力。通过谈话和对学生具体情况分析,有针对性的向外推送简历超过100人次,帮助56名学生成功拿到录用通知,现在还有17名学生再等待面试通知,截至到6月23日,我院就业率已达到接近65%。

切实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中促进毕业生心理朝着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方向发展,保障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