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展示----徐朗

发布者:张霖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徐朗

出生年月:1998.07

入学年份:2017

班级:翻译1702班

简介:湖南工业大学翻译1702班学生,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文明寝室长,优秀团员称号。大学英语六级成绩604分,专八78分。曾获外研社阅读大赛湖南省一等奖,外研社写作大赛校级一等奖,外研社演讲比赛校级一等奖,口译优胜奖,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校级乒乓球第五名,羽毛球第四名,校园歌手大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2020学年曾到马来西亚第一名的大学马来亚大学交换学习,学习了性别文化研究,人格心理学,英语口语,和马来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年一站上岸西南大学MTI笔译,继续深入翻译学科的学习。

个人评价:学习能力强,做事讲求效率。态度认真负责,能保证时间保证质量完成任务。学习以外,热爱阅读,每年平均阅读25本书,包括但不限于文学,小说,传记,历史等方面的书,大都受益匪浅。除此之外空闲时间也喜欢弹吉他,唱歌,还喜欢各种球类运动。性格开朗活泼,细心体贴,与班级每一位同学关系都很融洽,是大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