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推进会

发布者:张霖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3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推进会。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党委委员蒲娟利、学工办欧阳晓斐、张霖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胡烨副书记就7月8日上午召开的“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阶段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做了传达,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暑假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刘曼副院长指出,我院就业工作已经进入“百米冲刺”阶段,暑期是完成就业任务的关键时刻。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离目标就业率还有不小差距,形势不容乐观。全院要精心谋划,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席云鹏书记强调,就业是“一把手工程”,是学院的头等大事,也是全院每一名教职员工的大事。就业办要精准摸排、认真研判,做好统筹;要做到“一生一策”,对家庭困难的学生继续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和指导工作,引导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一竿子插到底,亲自联系尚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全力以赴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争取今年的就业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