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健资助 >> 正文

我院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我院在203室召开“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就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会后全体班主任老师分头深入到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就近期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就班主任深入走访学生寝室进行了具体安排。胡烨副书记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深入到本班每一位学生的寝室,要和班上的每一名学生见面,要深入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在学工办的指导下,每个班级都要建立志愿者服务机制,每个老师“点对点”的帮助每个班级,关注班上的每一位学生。同时要求将“院长信箱”告知每位同学,以便同学们能及时地向学院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会后,全体班主任老师分头深入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班主任老师叮嘱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提醒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加强防护意识;同时也倾听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进行了详细登记。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各位老师不仅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形势下线上学习的状态,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我院学子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