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湖南省外事笔译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梁乐园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省外事笔译大赛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批准举办的一项外语能力竞赛,旨在为湖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发现并储备高级外事翻译人才,促进湖南省高级人才培养,实现湖南省涉外单位和高级翻译人才对接。2019年第四届湖南省外事笔译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于4月23日下午2:00-4:30在外语楼407教室举行。经过仔细评阅、反复比较,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计16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高婷

二等奖:熊立、陈雅

三等奖:戴秋月、周倩、梁美辰

优秀奖:胡赢、周凌波、肖文露、张文婧、闻欣瑜、刘佑苗。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学院将组织复赛培训,并从中选择6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5月11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的复赛,请各位同学积极备赛,力争获得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