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蒲娟利 [发表时间]:2019-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冬梅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通报了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情况及本学期学院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5月份承



10D57?e=.jpg


办好全国语料库中级研修班,落实好七部专著、两大基地建设、两套教材编撰等。

贺迅宇书记做了《以饱满热情、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的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学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规范夯实党建工作,以党群活动开展为促进剂,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党群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学院教职工你追我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学院氛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向前进。

其他院领导就本学期分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