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资面试专题培训

发布者:黄丽萍 龚玲 [发表时间]:2024-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 月 16 日下午,在我院211报告厅,未来学堂张文倩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英语教资面试专题培训。

张文倩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教资面试的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她强调了着装要求,提醒同学们在面试中要穿着得体、整洁大方,展现出教师的良好形象;详细介绍了面试的流程,包括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或演示、答辩等环节。同时,她还提及了面试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比如怎样应对紧张情绪、如何回答难题等。针对教资面试中的结构化问答,张文倩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题目、掌握答题技巧。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张文倩结合具体的教资面试案例进行回答,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面试中的各种突发状况以及应对策略。

培训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张文倩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给予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教资面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面试技巧和方法,增强了信心。此次培训为同学们顺利通过教资面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