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2018迎新活动之三】朝夕拾语-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oyxf [发表时间]:2018-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让新生都能更快更好适应新环境、新寝室、新同学。10月5日晚,我院党委贺迅宇书记、张冬梅院长及系主任和学工办老师们到学生宿舍2栋和8栋进行走访,慰问新生和部分新生家长。

首先,学院领导检查了宿舍楼内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学生活动剪影”给予了肯定。随后,老师们走访了新生寝室,和新生及部分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愉快的沟通。同时,老师们、学生干部们对新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和插座不通电、热水时而断水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并随即举行了现场工作碰头会,形成了专项报告,以期更高效率帮助解决宿舍的问题。

此次宿舍走访工作的开展是迎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有效建立了师生之间联系和信任。

欧阳晓斐文字廖金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