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日语系代表队获第八届湖南省日语配音比赛第一名

发布者:欧阳健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工业大学日语系代表队获第八届湖南省日语配音比赛第一名

11月25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在长沙湖南大学举行,此次大赛集结了共20余支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参赛队伍,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训练和准备,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贺典、陈雨秋、戴秋玲和陶瑜4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并荣获第一名(一等奖只有一个)的好成绩。

这是继2015年湖南工业大学日语系代表队获该赛事第一名(一等奖)后的又一次夺冠。该项赛事已举办八届,学校日语系代表队总体成绩名列各高校之首。

对于本项赛事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日语系洪蓓、欧阳健、邱妍三位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开展了集中培训、精心指导,为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继续努力,来年再创佳绩。

欧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