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2018迎新活动之四】朝夕拾语=我院第三届十佳歌手“Music is my life”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OYXF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19:00,我院第三届Music is My Life大赛暨湖南工业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外国语学院分赛区海选在外语楼21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14组共16名选手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实力较量。比赛经过了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外国语学院的十佳歌手。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参赛曲目风格各异,选手们强大的舞台掌控能力,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紧张的比赛俨然变成了热烈的演唱会。沈阳用迷人的声音将《Diamonds》重新演绎,唱出了另一番滋味。《一个人想着一个人》这首温柔的歌被周源婷演绎的淋漓尽致。伍侦欣,娇小的身躯藏着巨大的能量,一首《易燃易爆炸》点燃现场气氛。邹倩带来的《Radioactive》独特的摇滚魅力,强大的台风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梁嘉宜的《猜不透》,平稳的嗓音,倾注满满的深情,把观众的思绪带向心底的柔软世界。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过程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勇敢的自己。此次活动丰富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我院的艺术文化氛围,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我院学生全面发展及综合素质的提高。

(文字 欧阳晓斐 图片 王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