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伍腊梅 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教师行为,严肃考风考纪,提升教学质量,12月3日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文爱军副院长主持。贺迅宇首先通报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学院师生学习状态良好,积极性很高,学院在全校排名最好的成绩是第2名,目前基本稳定在第11名和第7名之间,希望大家继续持之以恒、责任担当、为院争光,学院将在12月份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表彰奖励,希望大家届时踊跃分享学习的收获和快乐。张冬梅院长传达了陈宝生部长陈宝生到中央财经大学调研讲话精神,高等学校的工作应该从八个维度正确看待在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作用,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为学院荣获全国全省外语微课比赛获奖团队颁奖。随后,文爱军副院长为全院做了《教师行为规范》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教师师德师风,教学行为规范,教师教学纪律,教师教学奖励等方面,结合国家相关教育法规和学校日常教育检查实际,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解读。内容涵盖教学准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外作业以及课程考核等教学过程各环节。

这次会议是学院2019年度师德师风建设第四次专题工作会议。

                                                                                                                             伍腊梅       涂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