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巡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0-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511报告厅举办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扩大)集体学习,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同志受邀巡听,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党课。

韩清波首先引用毛泽东同志一句名言:“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接着从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的历史起源、完善发展、价值意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系统的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是我党走到今天的一个重要制度安排,是我党永葆青春和活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也是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的过程,湖南工业大学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就是对学习制度的不断完善;要不断提升新时代理论中心组学习质量,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更好地担负起历史使命。韩清波还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有了更深刻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