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视频活动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0-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于9月3日和9月4日,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分别组织了全院处级领导、行政人员和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及相关活动视频。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广大教职员工普遍感到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从我做起,努力搞好本职工作,当好学生的老师,把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政教育直入人心。做一个不愧时代、不愧人民的“四有”好老师。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