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良好校园氛围,让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安全离校。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6月20日组织开展了“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书记胡烨、毕业生辅导员欧阳晓斐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是大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堂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有序离校,保证校园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安全教育,将爱校荣校教育融入文明离校教育中,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温情的离校氛围以及浓厚的爱校荣校、立志成才毕业氛围。引导毕业生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为学弟学妹作出示范和榜样,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本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及老师对毕业生的关爱之意,旨在增强学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让毕业生满怀感恩、留恋之情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