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霖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bdb61000b78daf74a098991cbbfcf2d

861259d27fae06eb733ebdf36654ecd

9月5日,我院在外语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副院长黄田、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

刘曼副院长和胡烨副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向毕业班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外语专业学生的就业给出了指导意见。他们指出,大学生就业不仅是学生的事、家庭的事,更是学校的事、国家的事,大学生要积极面对,勇于面对,在提升专业知识和能力之外,还要加强心理素质和求职技巧的提升。

此次动员大会意味着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接下来学院将分类对毕业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也将分头下沉,联系班级,指导我院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