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者:蒲娟利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26c544f56e18c490c5f57c9f60d3d85

9edae15fa337544abf9c6d7ce27b02c

9月6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室外趣味游园活动,我院分工会组织了50余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了相关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个人项目,又有团体项目。在个人项目中,我院教师参与了“抖甩乒乓球”“愤怒的小鸟”“灌篮高手”“投壶”等节目,教职工们玩起游戏来像个孩子,仿佛找回了自己的童年,“眼睛要瞄准,手不能抖”“身子稍微前倾点,中了中了!”两位教师正在小心翼翼地投壶,旁边观看的教师却你一言我一语地支起了招。活动结束后,当教职工们顺利地拿到“丰厚”的“战利品”时,爽朗的笑声响彻田径场上空。

经过“排兵布阵”,老师们共同协作,参与到了“迈进新时代”“龙行天下”等集体项目,“今天真开心,不仅能回味一把童年的味道,还能拿到奖品。”活动结束时老师们说。“希望工会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老师也能活动活动筋骨,开心开心。”王老师也兴奋地说。

通过参加活动,不仅有利于广大教职工保持身心健康,也有利于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增强团结,加深友谊,加强团队精神,创造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