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外国语学院一行9人在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的带领下赴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华、副院长杨江、副院长曾建松、系主任旷战、张雪珠、陈意德、傅婵妮等出席了调研会。

在宾主双方主要领导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后,我院调研人员主要就师范生培养的诸多方面如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管理、课程教学等方面与科大外院同仁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作为湖南省师范教育人才培养的摇篮,湖南科技大学始终坚持自身的办学特色,为湖南省乃至全国输送了大量优秀教育工作者,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师范专业更是该校的传统王牌专业,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质量扎实过硬,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与声誉,其办学经验对我院师的范生培养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和借鉴意义。

此行调研学习,老师们触动很大,收获颇丰,必将有助于推动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过程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促进师范专业的高质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