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伴随着不舍与祝福,9月27日下午,我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院欢聚一堂,在崇文楼203活动室为光荣退休的涂远平老师、丁波老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向荣退的老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两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以及1500余名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福涂远平老师、丁波老师在退休后幸福、快乐地享受人生的美好。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校新的发展出谋划策。

师生代表纷纷向涂远平老师、丁波老师致谢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涂远平老师分享了他们在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心历路程和初心不改的人生感悟,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学院的感恩、眷恋与不舍。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简短隆重、朴素热烈的欢送会传达了这样一种理念,那就是:做了贡献的老师,学院要给予最大的认可;默默付出的老师,学院要给予最大的肯定;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的老师,学院要给予最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