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逐梦青春,职在盛夏”线上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2-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20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策划的2022届毕业生“逐梦青春,职在盛夏”线上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50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教育、培训、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医药、生物工程、大型设备、机电设备、装备制造、重工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金融、保险、电信等行业。

双选会期间,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全员在岗,为数百名同学提供在线指导和问题解答。许多毕业生通过网上招聘的形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准备签约,广大用人单位也对此次双选会的成效表示赞赏。

据悉,学院5月开始制定工作方案,筹划线上线下招聘部署。5月20日启动 “空中宣讲会”、“增容网上签约平台用人单位宣传空间”等线上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