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武宜金博士举办“SSCI期刊论文写作与投稿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发布者:何小敏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医学语言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武宜金博士,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做了题为“SSCI期刊论文发表与投稿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学院副院长王晓燕教授主持了此场讲座。

1E79?e=.png

武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自己发表SSCI期刊论文与编审SSCI期刊论文的经验,从论文写作的检索、题目、摘要、文献综述、研究主体、研究结论到投稿的cover letter、审稿人、催稿信等,深入浅出、全方面多维度地进行了阐释,使我院师生对高质量SSCI写作与投稿有了更为直观与清晰的认知。

3EAF


武宜金博士原系我院2011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后经山东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培养,2017年博士毕业后任职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医学语言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医患沟通研究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医学语言与文化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大学临床神经语言学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他曾在SSCI收录期刊发表各类文章15篇,担任国际期刊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Studies的编委,任Language & Communication,Psychological Reports,Clinical Journal of Oncology Nursing,Health Communication等6个SSCI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