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湖南省第八届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和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初赛

发布者:胡伟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湖南省第八届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和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初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共6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激烈角逐,龚志豪、谢佳获一等奖,江青燕等4人获二等奖,张璇等6人获三等奖,赵艾妮等10人获优秀奖。获奖同学将接受MTI教育中心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翻译技能培训,并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参加湖南省第八届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和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复赛。

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和王晓燕副院长非常重视此次初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并在资金、场地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至今以历八届,今年的复赛由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自2014年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以来,至今已历六届,今年的复赛仍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