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廉洁文化进寝室”活动

发布者:刘齐英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廉洁文化,筑牢青年学生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防线,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廉洁文化进寝室”文化活动,6月25日晚,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辅导员欧阳晓斐走进学生寝室,参观观摩了活动成果。

刘曼副院长在欣赏同学们作品的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刘曼副院长说,廉洁意识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学生来说要坚持做到学术诚信、学术廉洁,她给研究生们例举了学术不端的实际例子,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学生党员更应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在此次“廉洁文化进寝室”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廉洁文化,通过诗词格言海报制作、“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等方式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对廉洁文化的推崇。


567371036703654087

15961990948270307

23389680896158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