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赴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龚玲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院党委书记席云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副院长黄田、王晓燕带领外国语学院系部主任一行赴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就院级管理、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宏、院长朱和平、副院长张华接待了调研团队。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朱和平教授就包设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改革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擘画了学院的改革发展前景。随后,两个学院就发展、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的院际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交流过程中,前往包设学院视察工作的蒋昌波校长对两个学院的交流学习进行了肯定,并对两个学院发展给予了具体指导。

通过向先进取经,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方向,坚定了深入改革的意志,增强了提高管理与教学水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