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崇文楼211报告厅,召开了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党员,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的领导。会议由张冬梅院长主持。

 会上,张冬梅院长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四组的倪正顺处长和唐玉玲主任,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上,院党委书记贺迅宇同志就《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专题报告,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情况。

最后,学校指导组倪正顺处长作了重要发言,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指导组的职责,并强调了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根本任务、紧扣总要求、紧扣目标、贯彻四个始终、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六条意见,对今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