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oyxf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上午11点,我院2019年第2期入党发展对象在外语楼511参加了培训班动员大会,为接下来为期两天的课程及其他学习和实践活动做好各项准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晓菲老师主持,院党委邱军副书记到会进行了指导和讲话。

267AF

会上,邱军副书记悉心指导同学们说:“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的国家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这和我们全党全社会的每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切实加强学习,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要用发展的和科学的视角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邱副书记还以社会热点话题为切入点,指导大家对所看所听进行多角度思考和分析,向党员的标准看齐。

2ED89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榜样4》纪录片,并开展了主题为“榜样的力量”学习研讨会,研究生龙祖琼同学和本科生周娉同学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发言,同学们热烈讨论了观后心得。

文字欧阳晓菲

图片 孙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