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利用师生们业余时间,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召开了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新时代奋斗者—钟扬的先进事迹、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

会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测试。

最后,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的专题党课精神,并结合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从入党志愿誓词的远大理想初心,为了祖国的未来我们必须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如何让支部真正成为党员之家、发挥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守纪律、讲规矩是实现人生价值成就大我的政治品格等四个方面谈了个人的感受和以后工作的思路,对各支部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

参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人员有全部院领导,以及100多人师生党员。

涂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