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523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党章党规,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作准备。学院处级领导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贺迅宇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实际的工作,谈了具体的方式方法,以及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地方。

随后,贺书记领学了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根据学院的情况,总结了政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并指出了学习方法。

会上,副院长王晓燕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学生入党中常见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强调,谈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

最后,贺迅宇书记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本次学习是紧紧围绕着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一次学习研讨。十九大以来,突出强调从严治党和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生活,今天通过重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我们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以身作则,规范遵守党章党规,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政治基础。

                                                                                                                                               涂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