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523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0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处级领导全部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贺迅宇辅学了习总书记二0二0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感受。

参会的院领导纷纷谈了学习的体会。

最后,贺迅宇在学习总结时表示这次学习很好,学的很及时,对今年的开局和学院工作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在以后的时间里,将继续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并要求各个支部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内容纳入到各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要求全体党员开展自学,切切实实把习总书记的讲话和党的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领透悟透,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涂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