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8日上午,根据《2020年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523会议室举办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长张冬梅首先辅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感受,以及最近组织学院专家组到省内几所高校开展调研的情况。

副院长文爱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院党委书记贺迅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结合今天的学习,纷纷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作了总结发言。他谈了今天与同志们一起学习的感受,以及在这次防范疫情当中,习总书记心系人民的情怀和我们社会主义制度体现出来的优越性,表示作为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们,作为学校中坚力量,一定要有所担当。同时对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年的学习计划和安排作了说明,强调在新形势下,开展学习的意义和必要性,督促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师生们学习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