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亚东巡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二楼文化体验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此次学习会,学院党委邀请了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教授参加整个学习研讨会的巡听。学习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主持,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副院长黄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康灿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胡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委员蒲娟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席云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作了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要点及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对此次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上下同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以致用,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搞好教师团队建设;二要清楚和了解党内各项制度出台的背景和关系,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树立规矩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搞好清廉校园建设;三要认真做好外院人才引进和内部人才培养工作,规划好学院发展,推动学院就业、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期末放假及校园安全工作。

席云鹏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张亚东书记的指示继续加强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使之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做到学以致用,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