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康灿辉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胡烨主持。

学院分工会主席胡烨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做了2023年工作报告。刘曼副院长(主持工作)就行政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报告。随后,大会进行了2023年度工会会员代表民主测评以及分工会主席、委员民主测评工作;最后,与会代表对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进行了审议,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分配方案。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学院教职工建言献策搭建了平台,很好地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以满腔热情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也为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