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7日19时,我院于外语楼106教室举行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南工业大学范晓阳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冬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迅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学工办全体老师及我院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紧接着,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方铭老师带领全体团员庄严誓词;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贺迅宇书记致辞;外国语学院党委邱军副书记带领重温团员义务与权利。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冬梅发表讲话,并将“心系国家,胸怀天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思想与我们共勉,对我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然后,活动进入了与范晓阳副校长面对面交流环节,全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提问,五位团员青年同学先后提出广大师生关心的学校发展问题,范校长一一给予了详细、生动的解答,现场轻松交流互动环境将此次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我院团员青年又一次巩固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团员崇高的理想信念教育,立志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共青团员,为团旗增彩、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