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席云鹏 [发表时间]: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外语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主持。

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作的题为《发扬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在伟大斗争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曼传达了蒋昌波校长作的题为《新时代教育发展下的高校本科人才培养思考》的报告精神。

随后,大会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在本学期如何进一步推进、落实做了安排部署。

大会向全院老师发出号召,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立足岗位,有所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