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胡烨 [发表时间]:2022-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烨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大会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会议议程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正式会议阶段,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胡烨同志代表分工会作了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刘曼同志代表学院作了行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刘曼同志代表学院就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大会表决通过了报告和分配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进一步推动改革、开创全院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将以学校深入推进绩效分配改革为契机,破除瓶颈、开创新局,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