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迎评工作主题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廖力琪 [发表时间]:2023-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院在外语楼211报告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和班团学全体干部会议。学工办全体老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年级班团学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出席会议并做了要求。廖力琪

会议围绕前阶段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中学生工作相关问题及后续改进措施展开。学工办方铭主任通报了一系列学生在课堂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阶段促进学生优秀学风和学习习惯养成的措施办法。她要求同学们在课后多去图书馆自习和借阅专业书籍,巩固课内所学,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觉悟,起到榜样带头作用,积极行动,将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要求传达给班级每一名同学。

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传达了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强调迎接审核评估是学校、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事关全体师生。我院全体学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广大学生干部要走在前头,作出示范,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要组织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营造更加和谐、浓郁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