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纪实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211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典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教授出席毕业生典礼并讲话,张冬梅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会对优秀毕业生和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毕业生典礼后,学院接着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有140多名教师参加。会上,院领导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几起违反师德和违法的案件,并对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校内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外国语学院今年以来,为倡导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多次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教师们的师德师风教育和学习毫不放松。同时要求教学系、部围绕宣贯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开展了一系列专题的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为巩固师德师风教育成果,在六月份,还专门组织全院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针对学校通报的几起违纪案例,开展了一次专门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C6D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