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4A15?e=.png

2019年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组织部刘建佳、祝笋一行,赴外国语学院就进一步推进“五化”建设等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院党委书记贺迅宇首先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作法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本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作法和工作感受畅所欲言,对党支部“五化”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积极建言。

调研过程中,韩书记结合自己的支部书记经历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传道解惑,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努力和付出,为外国语学院怎么根据自身特色开展好党建工作,指明了好的工作思路和方向。韩书记在与支部书记座谈中,非常关心支部书记的生活和工作,勉励大家尽心尽责当好支部书记,再立新功。最后,韩书记一行考察了学生党支部活动室,并为怎么建设好支部活动室,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这次调研活动,支部书记们收获很大、反响很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支部书记们对学校这种下基层调研的工作方式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