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闻宣传报道和新闻摄影技巧讲座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外语楼211报告厅灯火通明,学院党委书记贺迅宇为一百多名师生,进行了一场《学院网站管理和设置校园新闻写作》的精彩讲座。学院为培训各系、部(党支部)负责和参与宣传报道的人员,以及提高师生们写作和宣传报道摄影水平,特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这次讲座。本次讲座,也是外国语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贺书记的讲座,从学院网站管理和设置、值得关注的宣传领域、稿件写作建议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网站的情况、宣传报道稿件的内容和政治要求、以及稿件写作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整个讲座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广大师生听了报告后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很受鼓励,表示今后要积极支持和参与校院的宣传工作。贺书记在讲座中,还特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网站管理实施办法》,以及外国语学院信息发布审批程序和流程。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对上述人员专门进行了宣传报道摄影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