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烨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者:欧阳晓斐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烨同志为本科生、研究生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们讲了一场题为《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的党课,45名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此次党课别开生面,生动活泼,党员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在此次“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中,胡烨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要从党史的学习中了解其背景进而学习其精髓”。胡书记在课中特别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做到像坚守在G106国道上的那位养路工一样“心中有信念”,像“将军大使”耿彪一样“敢说真话”,像逆行在疫情中的党员同志们一样“敢为人先”。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更进一步理解了“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决心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秉承“学党史、悟思想”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落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从实践中谱写未来的篇章。

此次胡烨副书记给学生党员讲党课,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党委班子成员将分别到本人联系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