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圆满地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涂远平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圆满地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学院党委设置了新的英语系、日语系、公共英语一三、公共英语二、研究生、本科生六个党支部。各个党支部产生了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和新的党支部书记。

这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了党委会,精心的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各党支部在原党支部委员会的努力工作和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顺利地选出了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和新的党支部书记。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共同表示,决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借正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东风,认真地工作,带领好广大党员完成组织上布置的各项任务。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期间,院党委书记席云鹏亲临各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和进行了鼓励,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在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周围,搞好党支部建设,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努力工作,处处做表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