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公外一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傅佳、赵欢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公外一三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伍腊梅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胡烨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支部书记伍腊梅领学了《学校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等三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员评议工作并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双评双述。

伍腊梅书记带头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参会党员同志分别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同志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参与度,如何更好地使用学习强国APP,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的科研积极性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经与会党员同志投票推选,胡烨、伍腊梅、曾迎春、罗黎、何蓉等五位同志被评定为公外一三党支部优秀党员。

会后,支部委员们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伍腊梅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