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培中心 >> 小语种考培 >> 正文

2020全年BEC考试时间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全年BEC考试时间安排

剑桥商务英语等级及能力要求

剑桥商务英语等级及能力要求

 

为什么选择BEC剑桥商务英语?

BEC剑桥商务英语旨在帮助专业人士培养英语语言技能,从而能够在国际化的职场上自信满满地与他人沟通。它可向用人单位证明您已具有成功必备的英语技能。

全球认可

我们的商务英语证书已赢得全球上万家处于领先地位的用人单位和机构的认可和信任。它可代表您拥有出色的能力,为您打开机遇之门,赋予您事业发展所必备的技能和信心。

商务环境中沟通

我们的考试基于真实情景,可使您掌握在真实商业环境中与他人沟通的技能。口语考试将采取考生与专业考官面对面的形式,可培养您在国际化的职场中表达观点、陈述思想和开展谈判的能力。

希望更多考生在BEC剑桥商务英语的陪伴下,更轻松愉悦地学习英语,收获职场新势能,开启职场闪光时刻!

*最新信息请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官网更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