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学机构 >> 正文

公共外语二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共英语二部简介

我部现有教师29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8名,在读博士1名,是一支敬业爱岗、教学成果卓著的教师队伍,主要承担全校全日制非艺术类本科生的大学英语必修课和选修课的教学,目前有校级精品课程《大学英语1》(非艺术类)。

教学方面,公外二部的教师一直充满热情与干劲地探索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创新,结合学生实际需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多次在全省乃至全国教学比赛中获得大奖,形成了良好的“以赛促教”氛围。现阶段建设完善的《大学英语1》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以思政育人为切入点,根据最新版英语教学指南,将文化对比、价值观、道德观培养等有机融合,从而达到有效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之目的。

科研方面,公外二部着重与教学改革的有机融合,成功申请了多项省级科研教改项目,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相关论文,并结合校本特色编著了教材《包装英语1--包装设计英语》

思想方面,公外二部有教师党员13名,他们在工作中一马当先,主动承担起繁重的教学任务;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党支部”,支部书记获得“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