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兄弟院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文/彭颖 图谢欣茹/唐佩芸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我院2024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我院深造,9月26-27日,副院长刘红华率队先后赴湖南工学院、湖南科技学院、长沙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和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在兄弟院校宣讲期间,刘红华副院长就我校概况、我院沿革、办学条件、研究生培养模式和优势、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奖助学金政策、学生风采、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考研择校、就业方向等问题给学子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耐心细致的宣讲赢得了参与院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各兄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影响力,也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院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为优化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笃行不怠。